首页 | 新闻 | 新品 | 文库 | 方案 | 视频 | 下载 | 商城 | 开发板 | 数据中心 | 座谈新版 | 培训 | 工具 | 博客 | 论坛 | 百科 | GEC | 活动 | 主题月 | 电子展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微软盖茨此经多次与乔布斯合作

微软盖茨此经多次与乔布斯合作

在最近出版的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传记中,乔布斯对微软皋牢开创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的评价无比尖刻。不过,盖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对这些反驳作出了回覆,并表示曾帮忙乔布斯研发Mac电脑。
传记引述乔布斯的话说,盖茨不有想像力,很古怪,有许多人格弊端。
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的采访时谈到乔布斯对他的反驳时,盖茨却对乔布斯大加嘉赞,称由于苹果频繁陷入财务危急,因而乔布斯对他对劲也很畸形。当被问到乔布斯对他的反驳时,盖茨走漏表现得无比降服称:“乔布斯和我曾配合研发了Mac电脑,微软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研发了Mac电脑的关头性软件。”
盖茨继续说道:“我们从前共事30年,他说了许多我的坏话,也说了许多刺耳的话。乔布斯频繁面对产品代价太高,很难在市场推广的问题。而我们的大全部产品在市场上均得到了巨大胜利,因为我们与许多企业创立了分工关连。这无比不容易。”
盖茨表示:“乔布斯屡屡感触困惑,认为本人是好人,我们凡是坏人。这彻底可以体味。我爱崇乔布斯,我们从前曾在1起分工过,事后我们相互鼓励,甚至是在成为商业合刁难手后也是如斯。”
Take a fitness to improve your game

I have a big joke with my wife about being in the fitness business. I say to her, if I lined up 100 people and asked them what would they rather do a fitness training workout or get a massage? case closed!!! Getting golfers to grasp fitness is a tough one and yet the people who do, wish they would have done it years ago. With the top players like Tiger, Vijay, Adam Scott and most of the other tour players doing fitness training with golf clubs for sale for golf, it's a no-brainer to at least take a look at it! Read more on golf fitness training and see all our golf improvement articles, including our complete golf fitness articles section of the clubsaleonline.com!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