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品 | 文库 | 方案 | 视频 | 下载 | 商城 | 开发板 | 数据中心 | 座谈新版 | 培训 | 工具 | 博客 | 论坛 | 百科 | GEC | 活动 | 主题月 | 电子展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modulsim中编译出现这个错误怎么解决?

modulsim中编译出现这个错误怎么解决?

我在用modulsim编译一个.vh的verilog头文件的时候出现这个错误:
vlog -work work -source -novopt D:/work/ddr2_parameters.vh
Model Technology ModelSim SE vlog 6.1d Compiler 2006.01 Jan 23 2006
###### D:/work/ddr2_parameters.vh(39):     parameter TCK_MIN          =    5000; // tCK    ps    Minimum Clock Cycle Time
** Error: D:/work/ddr2_parameters.vh(39): (vlog-2155) Global declarations are illegal in Verilog 2001 syntax.
###### D:/work/ddr2_parameters.vh(83):     parameter TLZ              =     TAC; // tLZ    ps    Data-out low-impedance window from CK/CK#
** Error: D:/work/ddr2_parameters.vh(83): Undefined variable: TAC.
** Error: D:/work/ddr2_parameters.vh(83): 'TAC' already declared in this scope (work).
** Error: D:/work/ddr2_parameters.vh(83): Verilog Compiler exiting


ddr2_parameters.vh文件被另外一个DDR2文件include,但是用modulsim编译所有文件时,就只有在编译到ddr2_parameters.vh文件时出现上面的错误,ddr2_parameters.vh文件内容如下:
    // Timing parameters based on Speed Grade


                                          // SYMBOL UNITS DESCRIPTION
                                          // ------ ----- -----------
 
 //speed grade parameter
    parameter TCK_MIN          =    5000; // tCK    ps    Minimum Clock Cycle Time
    parameter TJIT_PER         =     125; // tJIT(per)  ps Period JItter
    parameter TJIT_DUTY        =     150; // tJIT(duty) ps Half Period Jitter
    parameter TJIT_CC          =     250; // tJIT(cc)   ps Cycle to Cycle jitter
    parameter TERR_2PER        =     175; // tERR(nper) ps Accumulated Error (2-cycle)
    parameter TERR_3PER        =     225; // tERR(nper) ps Accumulated Error (3-cycle)
    parameter TERR_4PER        =     250; // tERR(nper) ps Accumulated Error (4-cycle)
    parameter TRP              =   15000; // tRP    ps    Precharge command period
    parameter TXARDS           =       6; // tXARDS tCK   Exit low power active power down to a read command
    parameter CL_MIN           =       3; // CL     tCK   Minimum CAS Latency
         ............
还有很多parameter,我屏蔽第一行,错误改到第二行  ,以此类推下去,怎么解决呢  ?我是在modulsim中单独建议工程的,在ISE中时候没有这个错误。望高手指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