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品 | 文库 | 方案 | 视频 | 下载 | 商城 | 开发板 | 数据中心 | 座谈新版 | 培训 | 工具 | 博客 | 论坛 | 百科 | GEC | 活动 | 主题月 | 电子展
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

求救!MC56F8037EVM程序不能正常下载

求救!MC56F8037EVM程序不能正常下载

本人使用的是MC56F8037EVM!前两天,程序突然不能正常下载到板子上的芯片上去了!CodeWarrior (8.2.3SE)老是提示CCSProtocolPluginUnknown protocol error。然后这个问题就一直存在!!!

下载器USB TAP我用8013的开发板试过了没有问题。另外,我用万用表检查了一下板子的电源和JTAG口,都没问题!上电时,8037芯片的VCC端都是正常的3.3V。

我现在发现的一个问题就是:板子在上电时,按板子上的复位键,板上的指示灯都没反应。正常的话,板子上的指示灯在复位键按下后会先灭掉再回复成原状!而我用万用表测试了一下8037芯片的复位管脚,在复位键按下时有明显的高低电平变化。

其他的也没检查出什么错误来了.....

现在有点怀疑的就是这块板上的芯片是不是坏掉了?

哪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不胜感激!!!

根据飞思卡尔技术人员提供的资料顺利解决问题。

Question. I am using 56F8037EVM. After my code is downloaded to the board and run it with CodeWarrior,CodeWarrior can not communicate with my board any more.

Answer. This issue is mostly resulted from the application code configuring /RESET pin as GPIO pin on 56F80xx. To solve this issue, please use the attached FlashJtagLoader for 56F80XX Utility. It can automatically recover the /RESET pin with minimum manual work. Please follow the steps below:
1) Open a DOS command window and change the current directory to the one where the flashjtagloader tool reside;
2) Press and hold the /RESET button on the board;
3) Appy the power to the board;
4) Enter the following DOS command:
Flashjtagloader flash803x.cfg ledtoggle.s
5) When "Press any key after you release the /RESET button on the board..." message appears on the screen, release /RESET button;
6) Press Enter key;

Here is FlashJtagLoader for 56F80xx which can recover /RESET pin:
FlashJtagLoader for 56F80xx

usbtap在哪里买的,多少银子,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拿到?

问问版主  或者百度一下 呵呵

RE: 求救!MC56F8037EVM程序不能正常下载

2# xufuji159
您的问题解决了吗?解决办法是否可以共享一下,谢谢

RE: 求救!MC56F8037EVM程序不能正常下载

2# xufuji159
我也有这个问题!急带解决,还有其他办法吗? 看到第五步的时候,那些命令已经执行完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我用的MC56F8006DEMO,遇到同样的问题!!!急待解决!!!

按板子上的RESET键,无反应。但是芯片上的各引脚都有高低电平,应该不是芯片烧了,而是之前拷入的程序错误进入了一种不能被终止的模式。

希望能有高人解答,我的QQ是490533600!!!
解决了!!!!
按着二楼提供的官方办法解决的!
之前没成功 主要是没有严格按照它的步骤执行!
一定要一直按着reset键
然后再插入power
返回列表